快速訂房 STEP.1 - 星享道酒店

本期主打

您住房,我送餐 一泊二食專案

銷售期間:即日起-2024/03/31
入住期間:即日起-2024/03/31

專案價格:
火星精緻雙人房一大床-每晚NT$ 3800 起 
木星豪華家庭房兩大床-每晚NT$ 5000 起
(以上價格已含稅及服務費)

專案內容:
•入住次日早餐(供應時間為06:30-10:00)
•星饗道國際自助餐(入住當日晚餐或次日午餐二擇一)
•供餐時間
  早餐 06:30-10:00
  午餐 11:30-14:00
  晚餐 17:30-21:00
※自助晚餐或午餐請於入住前五日來電預約訂位
   預約專案04-27063608洽訂房組

注意事項:
※住宿享有免費停車
※房價已含稅及服務費
※館內禁帶寵物
※館內嚴禁吸菸
※加人加價費用,依現場標準收費
※所有房型恕無提供加床服務
※酒店有提供嬰兒床/澡盆/床圍等設備,數量有限請提早來電預約
※火星精緻雙人房及水星標準雙人房,因空間受限恕無提供加設嬰兒床
※天王星豪華雙人房,房間照片僅供參考,每間客房配置稍有不同
※登記住房時間下午三時,退房時間:平日(周一至周五)、中午十二時,假日(週六、日、國定假日):中午十一時
※本專案不得與其他專案合併使用
※專案限量銷售,團體不適用
※飯店保留專案活動解釋、修改及變更之權利
※餐食內容須入住當次使用完畢,不得兌現、遞延或轉為餐券或其他内容使用
※專案贈卷若未使用視同放棄權益.恕不補發及退款
※平假日定義依飯店公告為主,飯店保有隨時修正之權益

飯店簡介

星享道酒店開幕於2014,不僅為台中增添風采也是旅客們的最佳選擇。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5.6 km,離機場也不過分鐘的路程。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。 同時星享道酒店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,令您在台中期間的旅程更豐富。 客人可享受飯店的一些服務:咖啡店, 送洗服務, 餐廳, 乾洗服務。 體驗高質感的舒適休憩空間,部分客房配有浴袍, 書桌, 液晶電視/等離子電視, 淋浴設備, 空調,讓您回房之後能好好地放鬆休息。 不管您是健身愛好者還是只想在疲憊的一天後放鬆一下自己,飯店的頂級娛樂設施都是不二選擇,例如:花園, 健身房, 室外游泳池。 想在台中尋找舒適又方便的飯店,就一定要考慮星享道酒店,能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覺。


 

飯店電話:04-27063608
飯店地址:0741西屯區福星北路18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臺中市旅館318號

客房介紹

在星享道酒店,這次主角是你! 一幕幕的情節,一句句的對白 大器的轉身之後,一眼望向華麗與優雅的衝擊,個性空間勾勒出的生活態度,你和我都不同,擁抱著彼此幸福的美夢。 以銀河系九大行星之名來區分客房空間,每一間房都是銀河系中閃爍的星星,藉由不同媒材與設計,讓人不經意的發現幸福光影。

休閒設施

泳池(僅夏季開放)/泡腳池/健身房/花園書房

餐飲設施

珍鑽國際宴會廳/星饗道國際自助餐/道咖啡

周邊景點

逢甲夜市/秋紅谷/台中歌劇院

交通資訊

※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 國道一號(中山高速公路)下中港交流道往市區方向前行(不要上高架橋),至黎明路左轉,前行至福星路右轉,直行到福星北路即可抵達。

※國道三號福爾摩沙公路 國道三號下龍井交流道後,往龍井方向接中興路接中龍路後,往台中市區(台灣大道*原中港路/東海)方向前行,過中港交流道後(不要上高架橋),至黎明路左轉,前行至福星路右轉,直行到福星北路即可抵達。

※中彰快速道路 從彰化(高鐵)方向前往會館: 中彰快速道路下西屯路閘道後於西屯路右轉,至黎明路左轉,前行至福星路右轉,直行到福星北路即可抵達。